image  

  2012在米亞滿六個月的時候 我們帶她回也是她故鄉的

德州 克伯斯克里斯堤 Corpus Christi, Texas

我們在東京跟達拉斯轉機 再飛到 Corpus Christi機場

 

一到美國境內就充滿強烈的聖誕節氣氛 到處叮叮噹的

連路人打扮都超誇張的 沒在客氣 但看得我好開心啊

 

我的第一個美國聖誕節嘛

 image  

 一下飛機 米亞的表哥JJ 表姐Lily 迫不急待抱著 Hope家族的新成員

 右邊的小Lily 一直以為她才是米亞的親媽媽 說要帶她回家。哧噗

 image  

image  

我們住在我公公家 我公公Michael 是非常重視聖誕節跟跨年的人

住家到公司都 得好像住到遊樂園一樣 半夜睡不著

我跟米亞有夠想偷拆樹下的禮物

 

第二天跟第三天 已經有人忍不住先送米亞禮物啦

開禮物笑得還真開心啊

image

 

聖誕夜再開一個! 米亞終於願意好好的跟pops玩了

(pops爺爺 nana奶奶 我們家的叫法)

 image

 聖誕節當天除了公公家還要到老美姐姐家繼續開禮物 桌上烤雞

火腿沒少過正餐吃完再跟婆婆一起烤餅乾做沙拉

 

男人們在後院烤肉喝啤酒 甜甜圈不夠 快去買 沒多久蝦也烤好了

客人不斷湧入 菜瘋狂的上(吃啊 大口吃)

 

最期待的禮物時間也隨著烤肉香開始了 第一次參加趴體 (揮手)

 拿到好多東西 相機 包包 乳液 衣服 項鍊 耳環到襪子都有

 而最愛的是禮物卡 歐耶 快帶我去mall !

 

拆完禮物每個人互相祝福 擁抱吃大餐喝啤酒一起看聖誕節電影

跟台灣過新年一樣 幸福又快樂 溫馨極了

 

(聖誕節mall沒開 我抱著我的禮物卡睡覺 )

 image

聖誕節還要有聖誕老公公才對啊 要坐在老公公腿上說著想要

的禮物  一般的mall都會有可是排隊排更久 家裡因為小朋友多

乾脆請一個 老公公比較划算  

 

歐 聖誕老公公耶 怎麼不快點給我禮物!(伸手 )

 image

 看JJ多可愛啊 他跑來跟我說 "Lily我會說中文唷"

 "Chinese Kung Fu~ "  再搭配一個飛踢

 image  

到處都是禮物 小朋友們笑嘻嘻 拆完禮物包裝紙的垃圾量也很驚人

台灣好媳婦趕 快拿起垃圾袋打掃一下

 

婚後第一次在大家族出現 還不快擦地! (指)

image  

 還有 還有 聖誕節前兩天 家人組了一台我看到傻眼的車 到處兜風

目地是要參觀每個人家的聖誕節佈置 

 

歐 壓力好大啊  這種被指指點點的感覺 

image

 

看這戶人家多誇張 把前院蓋成這樣 白天要怎麼進出啊 在光觀的

時候我發現有好多長長的車子(我不知道怎麼形容才好)

夜晚好熱鬧 家家戶戶都出來看佈置耶 

 image

 

這家男主人把全部的樹都裝上聖誕燈泡 哇 現場看真的超美的

 還有很多照片沒放上來 不過我覺得美國人超瘋的

看待聖誕節沒有在手軟的

 image

 

最後 偷開一下小Lily的粉紅小車 快樂無比的聖誕節就過完了

還沒休息好 就要迎接新年啦 美國人的節日就是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小朋友拿禮物 充實又充滿歡樂更讓我期待下一個美國聖誕節

 

(手比愛心  )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