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早上六點前 我們到了位於希臘愛琴海 (Aegean Sea) 的Santorini 聖托里尼島

剛好看到美麗的日出  一大早機場就已經塞滿遊客了 

整個島上並不是全部都是白色的房子藍色的屋頂 要開車或搭車到各小鎮去

 

大多的飯店都在景點旁邊 觀光起來很方便 

我們選了最大鎮 Fira 旁的飯店 離市集走路只要五分鐘 

image

早晨的風景很漂亮 我們太早到了 正在等房間跟車子 

房間外有一個很大的游泳池 但是十月的希臘有涼意 我身子受不住啊

除了中午 最好還是加件薄外套 給米亞帶了很多小洋裝

感受一下渡假的氣氛 渡假島嘛 現在也穿不太到了

image

image

房間外面有超大陽台 面向飯店外 風景好好 一大片好藍的愛情海

 

櫃台很貼心的請我們先去吃早餐 在餐廳還遇見熱情的台灣團

也是桃園來的 有種他鄉遇故知的感覺(收到一大包旺旺仙貝喲)

image

太陽才剛升起來 不浪費時間 開車出去玩 馬上就先到最有名的Oia 

Oia是一個小山城 小小的 也是名信片裡最常出現的景點

藍色教堂就在那邊!! 離我們的飯店開車約十五~二十分鐘

 

眼前很多房子都靠山邊蓋 以白色為底 那些幾乎都是飯店或民宿

Oia這裡的飯店很難訂 不然住在這邊直接看有名的夕陽 多浪漫啊

image

往藍頂教堂的路上有點不平 所以又是老美一路抱 媽媽我一路喊加油

米亞在機上沒睡好 馬上又出去玩 心情很差 是臭臉王 

 

第二天全家一起起個大早來個沒有目標沒有想法 用力喝啤酒的島上之旅

一路開到路的盡頭 葡萄酒場 紅沙灘 再轉呀 轉呀 轉回Oia 看教堂

(要我怎麼不一直去呢 )

image

往藍頂教堂的路上都是餐廳或紀念品小店 每個小巷弄也都美得冒泡啦

旅客悠閒的走在路上 累了就找一家店喝個咖啡

在這裡不用趕 渡假嘛

image

聖托里尼島隨便拍都是名信片的點 我都是用iPad 2拍的

家裡相機壞掉了 如果用相機拍一定更美吧 (抱頭)

image

往某一個小巷走就到了 歐 這不就是我夢裡常常出現的畫面嗎

不虧是熱門景點 要橋出個空位拍照還真難勒 

image

怎麼這麼漂亮!一生中真的要來一次啊 

image

image  

Santorini 的夕陽是世界出名的 我們早就訂好餐廳 點好我的烤大蝦

坐著等世界最美的夕陽 每個來到愛琴海聖多里尼的遊客

絕不會錯過這個難能可貴的美景 

 

我的iPad 2拍照真的太遜了 光線不足就糟了

image

對於這個小小的島我們待了三天來享受這裡浪漫的美景

每一天的夕陽都這麼美 讓我捨不得眨眼

 

image

此時非常的刺眼 整顆太陽好像燒起來 週圍的人都搶好最佳拍照的位子 

所有的人都在等這一刻 還有旅客發出讚嘆聲!(就是我)

 

這時候我們是在Fira 我們飯店附近 Oia的照片拍得更差 好想買新相機唷

 是說這裡每個人都有厲害的相機啊 我來參考 參考

image

 好像要掉到山頂啦 

image

最後慢慢慢慢得降下去 消失在愛情海下 浪漫極了 夕陽撒在白色的房子上

染成這什麼夢幻的顏色啊 請不要相信我的照片 現場真的超美的

越夜越美麗 晚上的夜景我拍不好 (懊惱)

image

島上還有一個熱門行程 騎驢子 

第三天 我們再度放輕鬆的只安排這個活動 騎驢子前要先搭纜車下去

 

當然你也可以慢慢走 可是想給米亞搭搭看 纜車很便宜 一台可以坐

約八個人 沿途就可以看到一串一串的驢子 (真的是一串 )

image

一個人好像是五塊(吧)

image  

我公公跟婆婆(後媽 )都超高大的 (公公約187 婆婆約175)我們身高很不搭尬唷

所以他們騎大驢子 根本就是馬! 我騎小驢子 哇 我好觀光客啊

牠沒什麼精神 應該是想排休吧

image

總共爬了快半小時 上坡滿陡的 有幾次讓我害怕摔出去

因為我的小驢子心不甘情不願的來上班啊(辛苦牠了)

image

公公騎驢子王 牠一直咬我婆婆那隻大驢子 也沒人管 我婆就一直在那裡叫

其實還滿粗逼的 驢子們打成一團 之後也安全的到山上了

下驢子前會幫每個旅客拍照 要買不買都可以  

 

我以為米亞會怕 之前騎大象她就怕到哭好久 這次很厲害 滿享受的嘛

沒哭鬧 還捨不得下來 表現真好 算是溫馨的親子活動

 

沒多久 驢子們也下班了 (好辛苦 )又是一串一串的回家 

配上美美的夕陽 好像一幅畫! 我買了個驢子娃娃做紀念

 

米亞的肚子也要看驢子

image

無論如何

Santorini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小島 適合朋友 情人 蜜月 家庭旅行的地方

剛好老美一家也可以悠閒的聚一聚 

 

而我終於能夠親自目睹世界名島的美麗 體驗希臘的文化

很慶幸我的人生中有這一段旅程  (感動 )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