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土耳其聖誕節味沒有很濃厚 大城市 伊斯坦堡都還好了

更何況是我住的那個小鎮 小到我都以為我要被世界遺忘了

整個小鎮只有三個華人(米亞我也算在內 )非常寂寞

所以婆婆來了 有種盛大歡迎的感覺(打鼓)

 

往小鎮的路上 我坐車坐到靈魂出竅 要壓抑頭暈的苦 忍耐六個小時

婆婆不是省油的燈 馬上拿出她旅行的最佳伴侶 "活動腳踏墊 "

減緩小腿的不適 真不虧是專業的背包客!

image

聖誕節過一天了 我們把12/26當成拆禮物的日子 

禮物早就準備好啦 我跟老美說好互送小東西就好了

結果他送我髪帶 他以為他買到的是圍巾... 這個老粗就是我先生

image

整個禮物堆裡有十分之九都是米亞的

我在聖誕節前有特別說 不要一直買玩具 因為土耳其只住一年

無奈沒人聽得懂 老美一邊買一邊說聖誕節就是要買玩具!

婆婆也說不小心在樓下的玩具店買了幾個娃娃 

 (包的很爛 買不到包裝紙 )

image

米亞拆第一個禮物還不知道在幹嘛 拆完發現是玩具後

發狂似的扒樹下的禮物

第一盒是蘇菲亞公主禮盒 還會講話唷

image

這包又是什麼呢 多期待的臉啊  噗

image

"歐 是衣服 一定是媽媽送的" 米亞完全沒興趣

看看後就丟旁邊

婆婆收到跟我一樣的雪靴 因為她暑假要去祕魯一個月 那裡是冬天

image

下一包是小鴨子 

美國的節日對小孩都很好耶 有夠羨慕

image

娃娃坐娃娃車 還穿著最新的牛仔鞋 

好有德州小妞的味道 德州小孩德必備單品

其實 我去年也有收到一雙 要穿出去需要很大的勇氣

我沒有 辦不到

image

米亞最喜歡的小桌子跟貼紙簿!

老美最後還是決定買粉紅色的 他內心爭扎很久

我們都喜歡中性的顏色 我有時候就失控一直買深藍色的衣服

image

這個飛舞的小精靈 非常難玩 (為何買 )

她充完電 運用手掌跟某種原理 她就可以飛了

下降的話 手掌只要放在下放 不用碰到 小精靈又可以飛高高了

 

哪有一歲半的小孩會玩啊

他們兩個玩的最賣力 我們還比賽看誰可以讓小精靈飛最久

也算是個聖誕節的趣味競賽 我第一輪就輸了

 

目不轉睛 先生 你是愛上她了嗎 

image

這幾天帶婆婆來一趟深度旅遊 吃道地的土耳其菜 

看到很多包頭的女生跟聽一天超多次的禱告經文廣播 (一天好像五次 )

也讓她見識到小鎮八點後外面幾乎沒女人的景況

 

跟米亞又有更深的認識了 我還教她怎麼用line傳照片

我們還去參觀我們的學校 跟老師們見面

老美帶著他媽媽沿著黑海慢跑 不拉不拉的 做了好多事

image  

 2013 聖誕節在一個回教國家過完了 房子裡的氣氛跟外面街頭差很多唷

說不出來什麼感覺 婆婆倒玩得很開心 還幫我們運了一箱禮物回德州

 

她跟我說她來之前 有買一個包臉包頭的頭罩 她古狗到女生在這裡都要包頭

所以她有做事前準備 哈 戴起來我以為她要搶銀行勒

 

老美在最後一天送婆婆去伊斯坦堡

這種舟車勞頓 我沒有辦法短時間消化 所以心靈與他們同在就好

很開心婆婆喜歡土耳其 我也很開心有一個這麼特別的婆婆兒

(她戴的是土耳其男人傳統的帽子)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