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認識不到半年 當時還是男朋友的老美 就開口邀請我跟他回德州

他的爸爸媽媽在幾個月前有來過台灣

他們也希望我可以去一趟德州 看看老美的生活環境

讓我們可以更了解彼此

 

這次去美國讓我覺得很興奮 因為可以體驗道地的德州生活

台灣學生要去美國寄宿家庭的感覺(快跟公司請假去)

image

二十二個小時的飛行 我們到了德州的 克伯斯克里斯提

Corpus Christi, Texas 德州的南部 靠墨西哥 是一個海灘小鎮

 

兩個星期 我們都住在老美的家 他的房子租給他的朋友 

可是歡迎我們回去住幾天

房子裡太瘋狂了 牆壁是黑色的 房間是深藍色的 每個房間都有吉他

老美以前就是走這種重金屬風格的 白天規矩上班 晚上練團

 

跟房子比 我比較喜歡這台車 又大又寬敞 後面還可以載小船

image

德州路很大 很直 每個人開車都很守規矩 真是太棒了

七月的德州 當時非常的熱 太陽曬的我皮膚好痛

 

每天早上我都要吃墨西哥卷加辣醬 真夠味

順便練習用西班牙文點菜 (我只會點兩種)老美在旁邊驗收 

 

我們要去老美以前的公司看老同事

內心緊張 大家都講話都講超快的 還有他們自己的inside jokes

德州腔也讓我常常聽不懂 (報頭 )

後來他媽媽跟我說 他趁我不在的時候請大家說話說慢點

少講莫名其妙的話 畢竟我是個外國人 

(歐 真的嗎 那個大老粗有這麼貼心唷)

image

他爸爸剛好在開會 每天都有很多會要開

所以有時候他講話很嚴肅 命令句很多

不過他很有趣 下午一到啤酒不離身

人非常好

image

公司有吧台 咖啡機 電視播棒球或美式橄欖球 大櫃子是冰箱

裡面提供藍妹啤酒 休息時間累了可以自己拿幾瓶喝

二樓有健身房 福利真好 家有學齡前的小孩也可以放到公司的托兒班

讓我看到美國公司的完善制度 

(當然壓力也很大啦 不然老美怎麼會逃去台灣)

image

老美的姐姐Sara跟女兒Lily

小Lily有夠可愛的 跟娃娃國的小娃娃一樣 金髮可是綠眼睛

我們同名 她搞不懂為什麼要叫我Lily 

困惑的臉也好可愛

image

今天五點老美爸準時關公司 所有人一起去開那第一百場的趴體

女生我們去參加藝術畫畫班 男生去隔壁喝酒吃漢堡

 

畫畫的內容全部人都一模一樣 

教室播放流行歌曲 每個人都有啤酒喝 老師在台上也快熱舞起來了

好特別的畫畫班唷 我一開始很認真聽課 老美姐叫我放鬆

只不過是畫畫班而已 要享受過程啊

全班都醉到胡言亂語就我一個人坐正聽課也滿好笑的

image

成果發表 三個小時在奇妙的氛圍下 過得也超快的

image

全班大合照 我是新生 我站中間 我在這裡很特別

克伯斯鎮 沒有很多華人 也沒什麼中國餐廳

所以好多人對我感到好奇 我好像大明星(隨便講 )

image

過幾天 老美帶我去農場看看牛

沿途都是棉花田 開了一個小時 好像開到德州電踞殺人魔的家

沒有房子 只有加油站 如果迷路了 加油站的老闆可能會告訴你一

個特別的小巷子 哈 

美國恐怖片都是這樣做開頭的 

image

農場裡很大 房子前還是有BBQ架子 老美爸真的是一個BBQ狂人耶

不知道吃什麼的話 吃BBQ喝啤酒就對了

image

如果我一個人住在這間房子的話 

消失個一年都不會有人知道的 農場在一個方圓百里沒鄰居的地方

德州真的好大 當然油錢也花了不少啦

image

我們騎這台車餵牛去 時速不快 可是很穩

image

換車到大卡車上 牛兒們在樹下乘涼 我後來不敢餵了

那些牛都超大隻的 靠近我們搶食物的時候 很恐怖

還追著我們跑 牛兒跑很快耶 

image

每隻牛的身上都有編號 

在以前老美曾經幫一隻新生的小牛取名字 就被警告不可以取名字

也不可以有感情 沒多久小牛被賣了 當天他們一家留在農場的房子

晚上老美真的有聽到牛媽媽在哭 他說 在那一晚 他的童年又消失一點了

我的媽啊 好難受的故事

image

難受歸難受 他們每天還是過得很開心

 

家裡有游泳池真好 想游就游 還可以隨便亂跳水 都不會被罵

我們拍了很多這種飄浮照 

還真好玩 不怕被救生員嗶嗶唷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