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去香港的動機不單單是買東西吃東西 而是 美國好朋友Linda來香港啦

Linda從美國Charlotte 大學到香港大學當交換學生

(怎麼這麼會唸書啊 真好)

她是我在2007 北卡工作時認識的好朋友 之前2009也在上海玩樂過

友情橫跨太平洋跟十幾個小時的時差

知道她在香港 我好興奮 快買機票去

image  

中午下完班 趕去搭飛機 不到傍晚 我們就準備吃晚餐了

香港真的太方便了 咻一下就到柳

這趟吃喝的香港行我並沒有特別想做什麼

就和Linda見面 聊聊天 我就很開心了

可能老天也聽到我簡單的願望吧

馬上就有一個颱風衝向香港...

 

整天都下雨啊 維多利亞港 太平山搭搭搭 都去不了啦

image  

我在香港的第一餐 好豪 吃啊

服務生也很豪邁 送餐只差沒有用丟的了

哈哈

歐 看到Linda 好快樂

image

另外真的是很鬱悶外面下雨 颱風來襲

Linda 說不要緊 逛mall啊

買東西吃東西 買東西吃東西 買東西吃東西

image  

吃完窗外雨也小了 手刀回到香港大學的女生宿舍

學校幫她們在外面租的 三人一間

房間在25樓 我還滿喜歡小小的房子 然後外面熱熱鬧鬧的地點

去哪裡都好方便

晚上四個女生聊天 畫妝 看電視

歡樂無比

image  

紅色的計程車耶(觀光客嘴臉)

image

特別搭車去吃港式飲茶 之前對旺角的印象都來自港片

親自來一趟 好感動啊

週末 可是上班的人很多 匆匆忙忙

image  

我沒有做功課 不知道要吃哪家

Linda 說這家很好吃喲

裡面人超級多 眼力要超好才有位子坐

服務生更豪邁了 我們要超小心那些熱水

隨時都會往我們身上潑一樣 

image

這個氣氛讓我好想打個麻將

整家餐廳都是杯碗瓢盆的碰撞聲

點了什我有點忘了 可是我記得真的很好吃

image  

外面下雨不要緊 我們室內逛街吃甜品

馬上轉向mall 好多我喜歡的國際品牌啊

買到超想要的合身大衣

十二月可以在加州穿

運氣真好

image  

Linda 吃的是榴鏈冰(吧 )不臭不臭 好吃極了

總共想吃的東西都吃完了

香港真是個好吃好玩的地方 沒到街上逛也沒那麼沮喪

室內的活動也是很夠我做的

香港真的是一個儘管是周末兩天 (我星期六中午的飛機 星期一早上回來)

卻也可以前往大吃大喝用力逛的地方 離台灣近只有一個小時多的飛程

語言也不是問題 讓我來了還想再來

image

Linda跟我這幾年偶爾有見過幾次面

記得在美國認識的時候你才剛上大學

現在你整個就是港大的資優生了

 image

吃完又是一個買東西的行程

image

最後老天可能聽到我的心聲了吧

雨終於停了 上街走走

觀光客的我 真的覺得每個街頭都是港片的場景耶

image

雨大雨小的 我們剛好到了 澳洲牛奶公司 

吃個小東西 人多到排隊 排進去了 找位子也是個難題

其實我看不太懂菜單 吃東西我都用隨緣的心態在點

靠運氣啊 還好運氣都超好的 

image

有時候覺得這裡好像是講英文的台北

不會覺得陌生 

也是因為給Linda帶著跑 所以行程很滿又愉快

我在後面跟著 想逛什麼馬上停 想吃什麼馬上買

 

聯合廣場逛小店 

image

超快速的香港行 我一來颱風來 我搭機颱風走

也巧了吧 (揍枕頭)

 希望我下次來可以看到夜景 在港口散步

 

跟Linda 有好多舊時光可以聊

我們這幾年在美國 上海 蘇州 香港見面

更認定了人生的奇妙之處 未來會發生什麼事

我人會在哪裡真的好難說

 

小時候覺得世界好大 嚮往去世界各地

旅行變成我現在最想做的事 我開始想像下次我們會約在哪裡勒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