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主圖我是拍加州迪士尼的票 可是我拍這什麼啊)

我從小對東京迪士尼跟加州迪士尼就有一種憧憬

剛好有機會同事帶我來旅行(感動)

十二月的加州真的太夢幻了!

 

進門前就可以看到睡美人城堡了 園內很多小朋友小嬰兒

美國人很大膽的把二個多月的小孩也帶來玩耶

真幸福

加州迪士尼真是一個不管幾歲都會想來的奇幻夢想世界

image

十二月聖誕節的氣氛超級濃厚

到處都是聖誕節佈置 細節都有顧到

加州的陽光溫暖 不用穿大外套 玩起來很方便喲

傍晚冷一點 加件圍巾就可以

image  

整條街看起來要讓人不知道是聖誕節都不行

商店超多的 還有限量商品 皮包要抓緊了

image

跟米奇拍照 大排長龍!

園內到處都在排隊

image  

我們早上九點多就到了 剛好遇到米老鼠上班

每隻卡通人物都好熱門 可以拍照或簽名

小時候只能在電視上看到的米奇 現在從我旁邊過耶

image

第一次來迪士尼 會有這個別針

昭告天下你第一次來 

沒錯 我還買了聖誕節亮片的米妮耳朵 (觀光客無誤 )

玩具跟週邊商品都太可愛了

image

米老鼠的家 我以前以為米奇米妮住一起勒 裡面每個家具與裝潢都超級可愛

這個社區好夢幻啊 色彩繽紛 每個家門口都停滿娃娃車

真的是為小朋友設計的樂園啊

image

連警察局都有 這是要關誰呢 

image

當天排米奇屋的人沒有那麼多

有時間可以看看房子裡的細節

還有很多經典的場景 一邊看會一邊哇

image

牆上有米奇年輕時候的造型

image  

社區裡有許多卡通人物們的家 我們沒有每間都去

大家房子都好有特色 很吸引人

米妮的很夢幻 粉嫩粉嫩的顏色 唐老鴨住在瀑布旁的船上 花栗鼠住在樹上等等

也配合聖誕節的主題 看得心情都好雀躍 

image

園內卡通明星很多 轉角就遇見玩具總動員的大牌

他們保持走跳的姿勢 跳回休息室 應該累斃了吧

image

進入另一個主題樂園

開始認真玩 沒拍到什麼照片

image

商品慢點買也沒關係 到處都買得到

第一來 真的看到什麼就想買什麼

我覺得我就花太多時間在看這些商品了 (搥牆)

image  

傍晚走到 New Orleans Square 遊船

四周的燈都亮起來了 從歡樂變成浪漫的氣氛

image

沿途會看印地安早期的生活模式

模擬的很真實 有些還會說話

河裡當然也會有鱷魚跑出來 

玩了一整天 趁遊河的時候休息休息

看看美麗的迪士尼

image  

十二月的聖誕遊行來了 回到Main Street 

大家佔好位子 遊行配上聖誕節的歌曲

太夢幻了 保證捨不得眨眼睛

image

華麗的聖誕樹

image

歐 白天我有看見你耶 你現在還要參加遊行

騎木馬 感覺好帥啊

image

遊行隊伍很長 我忘了很多片段 可是我記得當下的感動

小時候就想來的夢想樂園 現在我就站在這裡

 

我以後也要帶我的小孩來 不管白頭髮有幾根 迪士尼就是有這種魔力

大小朋友都喜歡

image

最後睡美人城堡的煙火 為我的迪士尼旅程留下美好又感動的回憶

(抬頭看煙火的同時也要注意附近的人唷 就有一名男子離我們越來越近)

 

開始往出口走還真捨不得 旁邊怎麼又有商品店啊

都要回家還逼我再逛一次 好吧

我還是買了個什麼 (內容忘記了 ) 哈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