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繼前幾天的迪士尼 我們這次來環球影城啦 

一到現場就有最經典的球  不拍怎麼當觀光客 !

進去前還有紅地毯的星光大道

這天 天氣一樣好 不用穿大外套

是個陽光充足 歡樂滿分的開始

image

這次不一樣的是 我們買了 快速票 

快速通關 多花一點錢 換時間很值得

因為環球影城傍晚就打洋了 不多玩點怎麼行

我非常期待看到好萊塢的片場跟道具!

image  

從下車處到環球影城 中間有一個熱鬧的商店街

每家的招牌都很有特色 我最喜歡這個電吉他

image

我們一早九點左右就到了 街頭沒什麼人在逛街

進園以前 看看商店街也滿有趣的 招牌又大又誇張

image

今天的目標就是玩遍所有設施

馬上就看見鬼屋 硬頭皮衝進去 怕死我了

我們跟後面的台灣一家人一起進去 (壯膽 )

可是有我最怕的活人扮鬼

我只想往外衝 衝一衝 我撞飛我的朋友 我還往她的腳上用力踩

更傻蛋的是 我衝出來我都還不知道她怎麼了

我居然還問她你嚇到跌倒唷

噗 結果是我推倒她的 (摀臉)

 

結束後照一張傻蛋照 一大早的 我玩什麼鬼屋啊 哈

image  

我最喜歡大白鯊了 沒想到他的片場好小唷

好萊塢的特效真的很強耶

我們坐上小船聽導覽 中途大白鯊有衝出來

臨場感實在是太棒了

image

史瑞克4D電影院 一開始我不知道是什麼 直到看了以後才知道

有多逼真啊

戴上傳統的3D立體眼鏡 坐在我以為是一般的椅子上 座椅讓我

很有身入其境的感覺會隨著畫面的晃動而震動 

柳橙砸過來的瞬間 我居然聞得到柳橙味 還有水也會噴出來 (水好臭)

image

大可樂這裡可以玩水

雖然十二月的加州不太冷 可是玩水又有點太誇張了

 

表演區之後我們就開始到處亂晃 看了魔鬼終結者的阿諾 巧遇史瑞克 到紀念品店逛

吃個超貴的午餐 繼續往下玩

image  

行程一定要去玩Studio Tour 搭手扶梯下去前

可以花個五分鐘欣賞山下的風光

 

我們要去搭下面的園區車 那裡還有最經典的株羅紀公園!

image

手扶梯非常 非常長

image

株羅紀公園 裡面的小恐龍 很逼真

我最喜歡這個!經典的大暴龍

我記得我們還有去看一場表演 裡面其中一個主持人

就是電影裡胖胖的那個工程師 

預見大明星了我 !

image  

神鬼傳奇裡面很新唷 有室內雲霄飛車 其中一分鐘都是在軌道上看一堆木乃伊跟

動畫燈光表演 一點都不恐怖 反倒是後來的雲霄飛車部分很刺激 

有我最愛的反方向飛車 正面 背面個衝一次

跟株羅紀公園一樣 我們排了兩次 

image  

跟迪士尼差不多 到處都有可以拍照的大明星

老實說 我比較喜歡環球的 

人物我比較熟悉

image

我在高速公路上有看到好萊塢 要真正拍到太難了

這裡的招牌拍一拍過過癮

image

下午搭乘遊園車的人不多 我單純的以為遊園車就是到處繞一繞 哈

結果超刺激的 好險我有來搭車 

 

一開始 遊園車經過一些高樓大廈 車上播放著導覽

有導覽小姐介紹著哪些電影是在哪些角落拍攝

我有看到很多熟悉的場景 好像在電影裡面!

路上會有當年主要的電影 像隧道一樣 帶大家回到過去

 

世界大戰的場景

image

車子開到一個大片場 我們進入了金剛的叢林

暴龍跟金剛打起來了 我們的車也搖搖晃晃

大金剛把車抓起來丟 整台車就像飛出去似的

眼前看到的跟身體感覺到的都好真實

導覽小姐跟司機叔叔也有配合演出

哈 這個部分比較有趣 

image

辛普森家族的設施也很好玩

電影雲霄飛車 我玩到頭有點暈

image

辛普森媽媽 好想跟她說 我小時候就看你的節目耶 雖然我有看沒有懂

 

這算我們最後一站了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出去的路上

我們買了超貴的熱狗

聽著聖誕歌 (發里斯搭逼搭 發里斯搭逼搭 )歐耶

image

園區外的商店街熱熱鬧鬧嘍 所以我們在商店街又花了半個多小時玩玩逛逛

我在這裡的星巴克買了 加州的隨行杯(我有在收集 )

 

踏出這條商店街 才真的跟環球影城說再見

有機會我一定還要來!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