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來西雅圖 一定會去派克市場 (Pike Place Market)
 
剛到的時候還有點冷 跟加州很不一樣
 
市場比我想像的還要大很多 門口馬上就可以看到有名的魚販
 

 image

市場門口看到快樂的魚販 一邊吆喝 一邊丟魚 接超準的他們

接魚秀還真特別  

魚販喊口號中氣十足 然後把魚拿起來丟來丟去的

但很多觀光客圍觀跟拍照
 
旁邊還有很有名的金豬 很多來過西雅圖的人都有跟他合照過唷
 
這隻小豬 讓我想到華爾街的金牛 
 
炙手可熱 拍照還要排隊勒

image

來不及拍到丟魚的照片

有給我遇見丟魚秀耶 好幸運

海產看起來都很新鮮 沒什麼魚腥味 螃蟹超大隻的

真想拿來煮火鍋

image

除了賣魚之外

這裡也有很多有意思的小店  可以慢慢逛 慢慢看

裡面很多賣香料的小店  醃製品的店

其它還有雜貨店  賣酒的 賣小飾品的  衣服的  還有很多類似精油的東西

裡面也有一隻豬 很應景 是隻聖誕小豬 真可愛

image

轉過街的另一邊

是星巴克咖啡的創始店

我最最最想來這裡! !

我有收集各國星巴克隨行杯當我旅行的紀念品

今天終於看到創始店了(尖叫 )

image

歐 有點小 店內人超多的

應該都是為了第一家店而來的吧

久仰大名啊
 
我買到經典收藏創始店紀念杯
 
全世界只有這一家派克市場店有賣!!!歐耶 

image 

西雅圖也算是個有名咖啡之都

街頭有很多特別的咖啡館
 
 
西雅圖的星巴克真的很多家 但第一家的顏色不一樣
 
也沒有超現代的裝潢 我反而喜歡這樣簡單的小店
 
我們也有在裡面點杯咖啡喝  

image

櫃台後方有很多各地的杯子 

那不就是我的夢想嗎 收集滿櫃的隨行杯或馬克杯

為我的旅行做紀錄

圖片第二層跟第三層的杯子我都有 !

第三層的是我同事送我的 有小把手 超喜歡的

image

另外地標之一的太空針塔也非常有名 上頭有觀景台跟餐廳

我們沒有特別想上去 就照張相 留紀念

 

西雅圖整個城市很有自己的味道

我很喜歡這裡 完全是一個美食 休閒藝術於一身的多方位觀光勝地

image

關於咖啡這件事

我其實沒有很愛喝咖啡豆的咖啡 也沒研究

我只愛喝三合一 四合一的沖泡咖啡

連便利商店的咖啡我都很少喝 但是星巴克的杯子真的讓我

深 深 著 迷 啊

我第一個杯子不是紐約的 當時我還沒收集

是第二次出國 買了首爾的隨行杯後 開始認真收集

希臘是我第一組歐洲的星巴克的杯子

image  

美加地區

美國還少波士頓跟北卡羅萊那州 想到要收集的時候

那兩個地方來不及買 紐約的是請後來去的朋友幫我帶的

加拿大溫哥華的馬克杯是我同學送我的

有機會一定要去溫哥華玩

image

第一家星巴克的杯子唷 我好喜歡唷

是杯子們的大王 (行禮)

image  

Pattaya 是同學送的 所以我去泰國就沒買了

杜拜我只有轉機 手癢還是買下去

也是杯子裡最貴的兩個 

image

巴黎跟倫敦是朋友送的 我2014剛好要去巴黎 醬子我買法國杯就好了

image

新加坡跟日本杯是朋友送的 

首爾杯是老大 第一個購入 意義非凡

其中的馬來西亞是老美送我的 我們出國他會馬上尋找星巴克

把杯子先買好 省得我旅行還要找來找去 哈

我們在希臘找了兩家星巴克 最後我們搭計程車 請司機帶我們去

第三家店買的 好傻好快樂啊

image  

每個人用來紀錄旅行的東西都不一樣 

就像我在旅行後看到我的杯子們都會想到所有的回憶

 

櫃子裡陸續都會有新的杯子 我會一直收集

好多年後會跟米亞一起收集 然後一起回憶每個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