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2016一開始 我們家就來個家族旅行

跟去年差不多的時間 一樣的地點一樣的小木屋

我公公很滿意telluride的環境跟服務

所以今年一樣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出發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他不管做什麼事 都要全家人一起

就算沒時間也不行 彷彿是聖旨

image

今年只幫米亞買了新的外套跟醜斃的頭套

滑雪褲用去年的 但聽說今年更冷天天華氏二十度左右

雖然剛下飛機 但身為土包子跟小土包的我們哪裡待的住

衣服穿一穿就往雪裡跑了 

而且遇到下雪 要幫忙鏟雪!(土包的尖叫聲)

雪真的超級厚的(愛心)

image

image

小木屋在坡上 兩個小妞妞爬不上來 雪太鬆 太軟

看他們兩個努力的爬上來 真的超可愛的

 

後面老美跟他家人已經打起雪仗了

image

好不容易小Lily已經爬上來 

米亞還在原地爬 笑彎腰了我 還是不想去幫她

image

但太冷 還是泡個溫泉好了

溫泉池真是個好東西 滑雪到肌肉酸痛 手腳冰冷

泡個十分鐘就通體舒暢 沒煩惱

image

我後來知道為什麼外國小孩都不怕冷

因為沒人會制止他們!!

大人一副這又沒什麼

他冷他會跳回溫泉池的臉在看我

所以不是外國小孩不怕冷或是愛挑戰

是因為家庭教育的關係啊 (寫筆記)

 

相較之下我好像太大驚小怪了

image

小妞妞們回到室內就是一起玩玩具

大人們聊天喝酒玩桌遊 難得聚在一起還住在一起

這感覺太奇妙 家裡突然出現很多人

互相幫助很不錯 但這個五天就好 太多天我只怕我會發瘋

還是習慣小家庭的生活模式

image

才一個晚上 屋頂又積滿好多雪

昨天才鏟的雪 今天又要再整理一次

image

車庫太小 只能放一台車 

另一台車給北風吹 要清完雪才能出門

南部來的我真的不知道北邊人鏟雪的辛苦

鏟個雪還要拍照 當地人一定在偷偷笑

image

深山裡空氣稀薄 氧氣不足

短短的路程都會讓我氣喘呼呼

吃了藥也不見好 可見我不適合住在深山裡

來五天 我偏頭痛五天

老美他們一整家跑去騎雪上機車

但我因為偏頭痛的關係 不能參與(懊惱)

水上機車 輕型機車跟電動車我都騎過

但就是沒騎過雪上的啊啊啊啊啊

image

滑雪橇的時候真的好冷好冷 衣服一定要穿整套的

滑雪衣滑雪外套 真的沒待過這麼冷的地方

出門很麻煩 有點太辛苦了

image

image

後來幾天 老美跟他家人去滑大坡了

我好遜我辦不到 

只想跟米亞一起在後院玩雪 

我們在做真正的雪花冰噢

image

image

米亞說要吃雪 我就做了巧克力冰淇淋雪特餐

看起來很噁心 吃起來也還好

雪還是要當場吃才好吃(經驗談)

image

其實我也有去滑雪 但是我好爛

抓不到訣竅 一直跌倒 而且滑雪裝備好重

每次跌倒再爬起來 靈魂都要飛了

滑雪只有向下的時候最輕鬆 

平地移動那可真要了我的小老命 加上氧氣又不足

 

還有 我要很認真的說

出門滑雪不管雪多大 都一定要帶兩樣東西

image

1.麥片棒 滑雪會用掉很多體力而且天氣太冷 

好容易肚子餓 沒熱量

暖暖包倒是覺得還好 我反而覺得會好熱

滑雪滑到 我拉鍊都隨風吹了 會流汗噢

2. 手機 我跟老美 米亞去滑雪有遇到困難

我們搭錯纜車 轉錯彎道 滑到一個很陌生的山區

加上開始下大雪 米亞有點失溫 開始大哭

雪上加霜的是我一直跌倒

老美抱著米亞 看著我 下一秒他就帶著米亞滑走找求救了

(大難臨頭 帶著孩子飛啊你)

我一個人慢慢的滑 雪更大了 也發現滑道都沒人了

當時慢慢有點害怕 

還好我有麥片棒跟手機 我滑到一家渡假中心

打電話給我婆婆的時候 有路人看到我 問要不要幫忙

沒多久 我那高的不像話的弟弟

(小婆的兒子 心地善良 且無女友)就出現了

噢 看到救兵了 車上也看到老美跟米亞

一場滑雪驚魂記結束!(歡呼)

image

量滑雪靴子 這是我最討厭的部分

鞋子很緊很重 但是這裡的男生都好好好好帥呀

又瘦又帥又運動型 且人人都會滑雪

看他們一群男兒扛著滑雪具的樣子 噢 太迷人了吧

 

不過老美也會滑雪 而且他還帶個小米亞滑

他更帥

image

每天早上我跟小朋友們都很早起

我負責做他們的早餐 雖說是做早餐

但也是加個麥片加個牛奶而已 哈哈

 

在冷死人的地方 他們也沒有要喝熱湯耶

中午就吃個冷冷的三明治 繼續出門滑雪

我總覺得這麼冷不吃個火鍋或吃碗湯麵好可惜啊

但這也只是台灣太太自己在那裡想而已

 

五天的家族旅行就這樣結束了 

雖然冷斃了 全身酸痛加偏頭痛

但是我更喜歡看這三個小孩

天天黏在一起的畫面 超可愛的❤️

(假裝自己是三寶媽)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